close

呃,我是炫夜。

要叫我小炫炫也可以〈毛啦

是匹狼,擁有銀白色毛髮和鐵灰色眼珠的狼。

炫夜(天照繪)  

目前最愛的是本命96猫醬和店長大人。〈自重

居住在地球的某個角落屏東市,XX路XX巷XX號。

等待著A.P.H更新、期待著總有一天可以去參加NICONICO大會議。

努力的增進繪畫技巧的我ㄧ定要當個漫畫家,這是我的夢想。〈笑〉

最愛的食物是咖哩、生魚片、薯條,討厭的食物很多。〈?

個性是個活潑、開朗、愛笑的人,對96猫醬瘋狂的熱愛無法形容〈毛〉,宅女,非--------常宅---〈?

其實我也沒啥好介紹的www〈咿耶诶诶诶诶!?〈幹麻啦

所以先到這邊啦,結束--------------YOOOOOO!〈最後可無視

1235702952.jpg  

【炫夜在100.9.18更新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玄夜(0A0)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