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 請先想出十二個人名,依序排列。

96貓

vip店長

赤飯

piko

嘔吐物

店員

ASK

巴魯姐

底線君

忘詞帝

新社會人
2. 利用先後順序來回答相對應的題目。

作答者姓名:

神樣

1. 今天是個大晴天,你完全沒有想到會下雨的就這樣沒帶傘的出門了,結果走在半路突然就下起了大雨!慌慌張張的你躲到了屋簷底下,想著「好討厭啊這樣下去上課會遲到」的時候,旁邊突然出現了96貓。

你認為96貓會說什麼或做甚麼呢?

「要趕緊回家作生放了…這雨還不停呀……」

↑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神馬〈O\\艸

2. 到了班上,老師突然介紹起了一個轉學生vip店長,而且座位位置就在你旁邊。鼓起勇氣和對方打招呼的你第一句話是?

本「請多指教囉。」〈真的其實我不可能這麼冷靜442d3fe76be55da62a4e69abae92e987.png  

「呀~也請多多指教了~」 ←我在做神馬!?

3. 中午吃飯時間,你看到轉學生店長走出了教室朝中庭走去。好奇心很重的你決定跟在對方後面看看他到底在幹嘛,結果你看到店長和隔壁班的赤飯正開心的在一起吃飯!

你認為店長和赤飯的關係是?他們的對話大概是?

是在討論運動短褲嗎wwww〈噴

4. 放學後,你問同班的piko要不要一起回家,結果piko用了一個理由拒絕你,你認為那個理由會是?

我知道你跟你老公約好了ww

5. 回到家稍稍休息一下,是打工的時間了。你打工的地方是便利商店,現在店裡只有兩個客人,其中一位是早上下雨時遇到的96貓,似乎正在和另一個人發生爭吵。

請問他和另一個人爭吵的原因是什麼?對話就大概會是?

是在和嘔吐物爭吵JK的表現模式嗎?呀絕對不可能www

96「這個麵包明明150圓,你怎麼算成340圓!」
嘔吐物「我就是算錯了嘛──是說妳要吃炒飯嗎?」端出。

96「……」
6. 眼不見為淨,你決定讓他們繼續吵下去。就在這個時候,另一個人進了便利商店,下雨時遇到的96貓一看到來者就立刻撲了上去。

咦───原來96妳跟店員很熟嗎!!!

你覺得原因是什麼?

也許是求救ww〈毛

7. 等這三個人離去,你安安靜靜的打完了工提起包包準備回家。在回家的路上奔跑的ASK不小心撞到了你害你跌倒了。ASK覺得很抱歉決定請你在附近的飲料店喝飲料。

你覺得他會幫你買什麼飲料?

應該是綠茶之類的吧0b69276fe03ef4b6e4573b973d006128.png 〈亙

8. 在買飲料的時候,撞到你的ASK和賣飲料的巴魯姐聊得很開心,你覺得他們會是甚麼關係?在聊的話題可能是?

唔喔喔喔喔wwww

朋友關係吧wwwww

9. 你拿著飲料邊喝邊走回家,到家的時候你想到明天有一份報告要交,但這題目你怎麼看都看不懂,突然想到年紀比你大的哥哥蓮可能會。

你覺得他會幫你嗎?

哦哦哦哦哦連是我哥哥耶耶耶!〈相差好多歲ww

絕對會的!〈那也許是你的一相情願〈喂

10. 不管他會不會幫忙,你決定去找對方。因為門沒鎖,你就擅自把門打開了,結果卻看到哥哥蓮把他的同班同學底線君壓在床上?!

你覺得原因是什麼?

他們兩個不熟吧?搞不好是飲料弄翻之類的…〈敷衍

11. 說了句「打擾了」的你一臉尷尬的把門關上後,決定打電話問同校但不同班的青梅竹馬忘詞君。誰知道你打電話給忘詞君的時候,對方一句「現在在忙不要吵我!」就掛掉電話了。

你覺得原因是什麼?

搞不好正在JK的錄製新歌wwww

12.想了老半天寫不出來的你就這樣放棄打算明天不交作業了。第二天去學校,你的班導新社會人知道你沒寫作業後的反應是?

新社會人「沒關係啦,」笑道:「這項功課本來就算難,明天再交吧!」

\\\\\\\\\\\\\\〈妳幹麻

終於填完了www填完我好興奮啊啊啊啊!〈這人有病

是說我決定要學日文了,這是成為NICO歌手的第一步wwww〈加油吧我!

那這篇文就到此為止了,神樣下台一鞠躬──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玄夜(0A0)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